GLACIA-栀

无内鬼,来点预知过去)

【一定读到最后!】

【欢迎发掘彩蛋!】

【欢迎一切指正!】

看完 传说-阿尔宙斯 最新资讯

我大受震撼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无人知是新作来

……

都不是

🆘💦🆘💦🆘💦


反复观看之后我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当我点开神奇宝贝百科的时候!!

❕❕❕

你以为这是明耀和小照?

NO!

KO NO 小辉和小光(洗翠的样子)DA!


……


好吧这大家都知道)


next→

马加木

银河队老大

山梨博士(洗翠的样子)✅

…好吧这个是官方认定山梨博士的祖先

七度灶博士,您……

辛苦了,来杯卡布奇诺。


next→

那这位……

不会是

赤日(洗翠的样子)

吧?

而且还是

赤日-性转-洗翠的样子=星月

🆘💦


更多怪东西即将到来

如果不害怕就往下翻吧


好吧我根本不给你犹豫的机会

1、四场长之一

阿米

负责照顾诡角鹿,隶属金刚队

她与搭档小卡比兽情同手足,从小一起长大。

其实是

米依(洗翠的样子)


2、四场长之一

菊伊

负责照顾 屁股螳螂 劈斧螳螂

虽然年轻,但是非常优秀,因此受任担当场长。他似乎很崇拜又强又帅的屁股螳螂劈斧螳螂。

隶属珍珠队

菊老大(没搬迁、没发胖的样子)


3、四场长之一

火夏

隶属于金刚队

性格活泼的场长。身为场长,她拥有比任何人都强的责任感,但也因此似乎有时会独自承担一切。负责照顾某位女王。

(这个女王后面肯定有料)

这个不说都知道是谁吧

不知道的拖出去挨打嗷


伙星(洗翠的样子)

只能说

牛外敷

my 牛外敷


……

好了我们来看一下金刚队和珍珠队分别是个什么玩意

啥?

你问我还有一个场长?

四场长有三个不是很正常吗

……

好吧还有一个我认不出来

阿芒

住在海岸附近的场长,负责照顾特别的幽尾玄鱼。性格腼腆内向,但内心温柔。他有着胆小的一面,似乎害怕幽灵属性的宝可梦。

欢迎评论区告知——


看上面四个人的装束就可以发现,

浅蓝色五边形的是金刚队

深粉色圆形的是珍珠队


但是

只能说

两队的队长都非常的……

画风

超越时代潮流


1、刚石

刚石??

能不能起个正常的名字)

搭档叶伊布(这个好!!!)性格豪爽,讨厌耗费在慢慢等待上的时间,会不拘小节地奋勇前进。因为与珍珠队的首领珠贝理念不同而时常争执。

他其实是!

❕❕

帝牙卢卡(汉化的样子)(拟人的样子

很明显的五边形装饰风格)


2、珠贝

猪背

珠贝

搭档冰伊布。身为首领,她十分重视对洗翠广阔大地的无畏之心。起初她对主人公有所怀疑,但在镇抚王的时候借助了主人公的力量,也因此开始信任主人公。

my牛牛外敷!my牛牛外敷!my牛牛外敷!

帕鲁奇亚(娘化的样子)(拟人的样子)

只能说为了游戏限制年龄不往上涨

她不能穿裙子


其实他俩这叶伊布冰伊布一配

咱懂得都懂

不懂得……就不懂了!

爷一夫一妻制!

上面俩都是爷的!!!


下面!

进入最爱的环节

《帅老头也是旧外敷》

《帅小伙也是旧外敷》

《古老的外敷用新作串起来》

《把新外敷旧外敷串一串》


1、银仁

虽然表情懒散,但凭借其强大的领袖才能统领着商会。

他会出售在各地收到的珍宝和稀有道具给主角。


这个我看到第一反应啊

第一反应第二反应第N反应都是

电次!!!

my电次!!!

怎么成这样了啊!!

呜呜呜帅老头也是帅

我照样

“嗨!老婆!”


2、望罗

游走于洗翠地区各地的银杏商会旅行商人,时不时会突然不知从何而来地出现在主人公面前。

他对稀有的人和物品抱有强烈的兴趣,拥有旺盛的好奇心。

这发色!

这刘海!

这性格!

这不就我竹兰姐吗!!

这不我老婆吗!

啊!啊!啊!

我老婆!

竹兰-性转-洗翠的样子


其实到这里

还有一个未解之谜

……………………

博士,你谁啊???

评论(5)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