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CIA-栀

冰叶(3-4)(珠贝x刚石)

珠贝x刚石

❕gb向

❕左右位有意义,不喜慎入

❕有 小照x明耀 左右位同样有意义,不喜慎入

❕我流珠贝 我流刚石 我流小照 我流明耀 ooc预警


可以接受请往下↓



小照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从时空裂缝掉下的人。珠贝甫一听到这消息,第一反应是好奇,神奥大尊啊,时空裂缝的另一边是什么呢?年轻的队长想着,决定去银河队一趟。


再后来的事都顺理成章了。征服狂暴的王,获得神奥大尊的认可,就连珠贝被小照选为陪同前往寻找湖之三神的人时,她都超乎常人地镇定——甚至透露出一些愉悦。


神奥大尊啊,这个姑娘会为洗翠带来和平吗?带来新生吗?


她对小照的赞同和袒护显而易见,所以她如此担心强势的马加木会毁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


她感受到宝可梦对这个姑娘的喜爱,所以为此她愿意尝试新的事物。


她,珠贝,这么和师傅滨廉说道。


……


“我哪里是没被选上啊,望罗,我是要执行更困难的任务,我得去盯着马加木大哥啊。”刚石习惯性地眯起眼睛,反驳望罗。


思绪回笼,珠贝微微低头,在刚石转身的时候,低声说:“一路小心。”


身边的蓝衣青年愣了一下,旋即回答:“当然,虽然天空发生异变,但我刚石可是金刚队的队长啊。”


是什么时候呢,是一起镇抚王的时候,还是一起前往银河队的时候,还是第一次交锋的时候——那时候他们俩的宝可梦还是伊布——究竟什么时候,就预见了这一幕,预见了金刚队和珍珠队隔阂消除的时候?


神奥大尊啊,请庇护小照,庇护珍珠队,庇护洗翠大地……如果可以,请也庇护金刚队。






异变过后的很多年,珠贝已经成长为英勇镇定的队长时,她还是清晰地记得那段时光。


小照并没有离开这个世界,珠贝时常能看见她和明耀在原野调查,能力出众的少女显然是在宠溺她的前辈——不然怎么会为了一只大牙狸在河岸消磨一个下午——珠贝站在高处向他们挥了挥手,看到他们慌乱离开的样子,不禁莞尔。


“哎呀~这不是珍珠队队长吗?”


刚石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傍晚好,刚石。”珠贝望向天际,小照的勇士鹰正划过天际线,振翅飞向远方。冰伊布伸个懒腰,亲昵地蹭过叶伊布的脸颊,和同类打招呼。


“啊啊,这算什么?”


“怎么——”珠贝无奈地回头,却被一捧鸢尾淹没视线。“怎么想起来送花了,金刚队队长?”


“阿芒说,送这花给你最好。”畏寒的青年全身上下裹得严实,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炎热让他烧红了脸。


“阿芒还说什么了?”珠贝生起逗弄对方的心思。


“我问他,为什么他喜欢瓜娜,他说” 刚石顿了一下,“因为她很温柔地爱着宝可梦吧。”


鸢尾花,爱的使者。


珠贝捂着嘴笑了,“你就那么一说,我就那么一听。” 刚石有些气恼又害羞地把她塞进怀里,


“那就让我把你的名字刻进心里。”


“不对,” 珠贝回抱对方,


“是把我们的名字,把神奥的传说永刻世间。”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