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CIA-栀

  和我一起通关的伙伴们:

  (本描述均来自精灵本身)

双斧战龙♀:大姐大(性别是100%的♀)性格固执  在引导之间遇到lv30的她  很喜欢赛跑

  大剑鬼♂不是工具人 我水水獭十年老粉  冲浪攀瀑第一名  性格实干(和他没用的训练家一样) 好奇心非常强

  毕力吉翁其实祂并没有性别  性格固执  在11号道路被我逮到(?) 非常喜欢吃东西

  火神虫♂:(是200%的男妈妈)性格乐天  古代之城的老干部一朝被训练家搞出来了  非常有力气(重音) 火焰之躯无论是孵蛋还是对战还是捉宠都非常(重音)好用 

  月伊布♂:性格乐天 皮非常的厚 非常的(重音 他是有冰伊布♀作老婆的人 憋问 问就是我训练家的喜好)稍微有点顽固(他的名片上如是说) 训练家非常喜欢让他吃剩饭(一种道具)

  路卡利欧♂:

  我滴闪光金黄色路卡利欧

  当我带着水水獭踏上算木牧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好吧我一点都不知道,虽然是模拟器回忆童年但是遇到金色路卡利欧谁能不鸡叫(摆烂)

  性格实干,是硬派大猛男 关键是帅

  话是越来越多了,但是黑2比起前几部难度明显下降,而且内容丰富不少 ,GF,倒数的良心

评论(1)

热度(13)